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顺利完成“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与阶段检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20 [来源]: [浏览次数]:

(文/余甄妮)4月21日至5月18日,外国语学院2020年度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检查工作有序展开。本次共有9个结验收项目,25个中期检查项目参与审查。我院因时制宜,为克服疫情影响,5月1日至5月10日,由我院教师张文勋、易金兰、张玉宏、陈松松、韩艳丽、鲁志荣组成的专家评审团进行了线上审查。

 

此次检查中的项目答辩一改往日集中答辩做法,而是通过项目组录制视频,评审组审查视频的方式进行。各项目组通过录制视频讲解与演示项目内容、项目研究方法、阶段性工作与成果。评委老师根据答辩视频以及相关材料,对所有项目进行严格把关、仔细考量,最终确定了各项目的得分,并对每个项目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宝贵的改进意见和建议。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本次评审共推选出两项优秀创新结验收项目,六项优秀创新阶段检查项目,各项目团队将在后期根据评审老师的意见和建议对项目进行优化。

据悉,本次申报的项目内容涵盖了社会生活、在校学习、楚辞与荆楚文化、社会公益等多个领域。这不仅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外实践活动,加深了学生对创新创业工作的理解,还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创新热情,活跃了学校的创新氛围。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