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5月集中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26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文科大楼713会议室开展了集中学习。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危煜祥主持,院长谈宏慧、副院长彭沂、副院长谢家成、党委副书记魏红洁参加了集中学习。

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一是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的讲话精神;二是在陕西考察时关于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讲话精神;三是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上强调“深化改革健全制度完善治理体系、善于运用制度优势应对风险挑战冲击”的讲话精神;四是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研究确定支持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一揽子政策的讲话精神。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2月12日“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今年五四前夕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

会上,大家结合疫情形势、结合当前工作的重要和难点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