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友郑浙南向外国语学院捐款5万元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6-06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一笔来自山东三门湾交通设施有限公司的五万元捐款汇入长江大学校友基金会账户,指定用途为“支持长江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这是我院近年来获得的最大一笔捐款,捐款单位法人代表为我院2006届毕业生郑浙南。

 郑浙南2002年考入原江汉石油学院英语专业,大学四年,他见证了长江大学的组建,见证了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壮大。毕业后,在国外工作几年后回国创办了山东三门湾交通设施有限公司。

 

 郑浙南校友表示,大学期间一直在思考着校训“长大长新”的涵义,直到最近几年才明白,世界一直在变,只有让自己调整好心态,拥抱变化,资源整合和依靠团队,才能让自己更强大。在他心里一直感恩外国语学院的培养和教育,他很高兴能为母校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收到郑浙南校友的赠款后,院长谈宏慧、院党委书记危煜祥以感谢信的方式,代表全院师生向郑浙南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并向郑浙南校友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发展情况和近年来所取得的骄人成绩。

 “园丁辛苦一堂秀,桃李芬芳四海春。”校友们事业上的成功既为学院创造了良好的社会声誉,也进一步坚定了老师们甘为人梯的信念和信心。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鼎力支持,学院希望更多的校友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也期待着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共叙珍贵情谊,同创美好未来。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