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开展6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上级党组织会议和文件要求,按照校党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6月19日至29日,学院各支部结合本支部实际情况,利用“腾讯会议”在线分别组织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并开展组织生活会。

 

会上,各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内容。会上,各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岗位,就如何落实冯征校长提出的“凡事三有”(凡事有章可循凡事有人负责、凡事有序推进)开展了深入讨论。

 

会上,各支部书记结合学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在全校各级党组织中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工作提示》,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湖北抗疫典型案例以及本支部党员参与疫情防控的先进事迹,精心准备了讲课素材,为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学院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学习。

其他教职工按党支部所辖系部室,通过线上列席了支部的学习活动。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