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挑战赛长江大学校园选拔赛成功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05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8日晚7点,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长江大学校园选拔赛依托腾讯会议以线上路演的方式成功举办。

本次校园选拔赛邀请了校内专家和校外企业家担任评委,项目路演采取项目演示+评委提问的方式进行,大赛设置特、一、二、三等奖,项目评审从“创新、创意、创业、演讲、文案”五个方面打分。我校共有26支团队报名参赛,经过4个多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大赛圆满落幕。“群英会”等团队获特等奖,“火柴盒”等团队获一等奖,“长江柒号“等团队获二等奖,“青宵飞羽”等团队获三等奖。大赛最后,各位专家评委对参赛团队的项目策划和现场答辩做了总结性点评,提出了进一步完善项目的建设性意见,并希望明年的参赛团队拿出更多高质量的作品。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列入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排行榜的重要赛事之一,由全国电子商务创新产教联盟主办,由“三创赛”竞赛组织委员会统一策划、组织、管理与实施。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大学生在“三创”方面的兴趣与潜能,有助于培养大学生的创意思维、创业能力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创新创业文化氛围。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