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顺利完成2020年驻校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28 [来源]: [浏览次数]:

723至26我院驻校招生宣传工作小组,按照学校和学院工作要求,分别深入麻城一中麻城二中麻城三中、红安一中罗田一中英山一中6所包片中学,通过拜访中学负责人、集中宣讲、深入班级宣讲、一对一交流等方式,在各中学大力支持与配合下,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圆满完成了2020年驻校招生宣传任务。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为做好驻校招生宣传工作,学院成立了以院长谈宏慧教授和党委书记危煜祥为组长、其他班子成员、老师等11人组成的驻校招生宣传工作小组,制定了《外国语学院2020年驻校招生宣传工作方案》,召开了驻校宣传动员会,举行了驻校宣传培训会,统一编制了招生宣传短信,为有效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

7月24,负责罗田一中招生宣传的张文勋和邓鹏老师来到该中学,在中学负责人大力支持下,抢占有利地形,支起带来的帐篷,张贴宣传海报,拉起写有“欢迎报考长江大学”的横幅,搬来凳子、椅子,完成了摆摊设点任务,利用725日考生集中返校填报志愿的机会,进行一对一的咨询

7月24日,到英山一中进行招生宣传的徐灵和段友国老师,在校长刘振武大力支持下,先是对考生进行了集中宣传,随后,又分别到各班级对考生进行了再次宣传,并面对面与考生进行了交流。

 

7月25日,负责红安一中宣传的鲁志荣和严钦霞老师来到该中学,在最抢眼的地方张贴了宣传海报、拉起了宣传横幅,在教学楼入口的正中央布置好了宣传点,也是较先进驻的招生高校,同时,将统一编好的短信发给高三年级班主任。

7月24、25日,负责麻城一中、二中、三中招生宣传小组,在党委书记危煜祥带领下,抢占有利地形,充分利用招生咨询会议的机会,冒着高温耐心细致地解答纷至沓来的考生及家长,他们就学校办学条件、学科建设、科研水平、师资力量、校园文化、毕业去向以及录取分数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为考生及家长填报志愿提供了科学合理的建议。

 

此次招生宣传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但学院提早准备、合理安排、周密计划,小组成员尽职尽责、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圆满完成了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展示了我院教师团结协作、心系学校、无私奉献的主人翁精神,通过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综合实力以及考生所关心的热点问题,为扩大学校影响、吸引优秀学生、提高生源质量的招生工作目标做出了贡献。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