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有关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8-30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30日上午,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秋季开学有关工作。由于疫情原因,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140多名教师在文科楼712会议室或腾讯会议室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危煜祥主持。

会上,副院长彭沂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要求老师们合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上好每一堂课,不要因疫情防控使教学质量受到影响。

副院长谢家成部署了科研和学科建设方面的相关工作,他鼓励大家积极申请科研课题,为学院一级学科点的申报奠定坚实的基础。

党委副书记魏红洁通报了开学学生返校情况和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学生管理工作,动员老师们积极参与到迎接2020级本科生、研究生工作之中。

院长谈宏慧通报了学校和学院近期在科研、人才引进、招生、就业、一级学科点申报、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等方面的情况,特别指出我校2个学科ESI排名进入全球大学和科研机构的前1%令人鼓舞,普通本科生在湖北招生终于有了校线,生源质量大大提升,我院在湖北招生人数超出计划60人。受疫情影响,学院就业形势严峻,她希望全体教师都来支持学院就业工作,帮助学生早就业。最后她就学校“十四五”规划初步设想进行了传达,就我院“十四五”规划提出了自己的思考。

最后,危煜祥就会议作了总结,并结合新学期疫情防控及开学工作,向全体教职工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谨慎的态度,认真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教学工作;二是希望大家积极支持学校和学院的防控工作,主动参加今年的迎新工作;三是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严谨的工作态度、优良的师德师风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之中。他希望老师们共同努力、携手并进,为外国语学院的建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