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开学在即,培训先行——我院召开学生骨干培训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8-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的开学工作,加强我校学生骨干的工作能力,巩固假期疫情防控成果,828日晚上7点,我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了全体学生骨干培训大会。寝室长、层长、楼栋长、班长和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童超老师主持,团委书记许泽琼老师参加了会议。

 

许泽琼老师首先向同学们说明了寝室调整方案,同时公布了寝室调整名单,要求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寝室搬迁,学生干部提前做好思想动员工作。许老师同时向学生会成员梳理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对疫情防控形势下学生会的发展提出了要求和希冀。

童超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工办老师本学期新的分工,同时介绍了学校和学校的开学工作方案,详细说明了学院“三级联控”体系与轨迹自查的监督途径与方法。对于近期频繁的开学政策变化与消息爆炸,童老师强调学生干部要具备“乐观构思,悲观设计,乐观执行”的管理思维,贯彻现场主义,在实践中调研与思考,与学工老师一起做好学生思想工作,打好新学期开学疫情防控保卫战。

会议最后,两位老师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指导。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