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检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03 [来源]: [浏览次数]:

(摄/袁缘 罗娜 张芷艺 /韩思洁 范期明秋天是宿舍安全隐患的多发季节为切实了解学生住宿情况,加强宿舍管理,9月3日下午14时30分,外国语学院院长谈宏慧、党委书记危煜祥副院长彭沂、党委副书记魏红洁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齐聚汉科学苑现场了解公寓学生们的住宿情况,并对学院学生们生活和学习等方面给予关切和指导。

 

院领导和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兵分几路,有针对性、目的性的进行宿舍检查亲切地询问学生们生活近况,提醒学生们注意寝室通风,保持个人卫生,出门佩戴口罩,备好体温计。宿舍内的同学们大多沉浸在学习的氛围之中,谈院长称赞我院学生既能学习也会整理。学院领导在看到同学们宿舍内的插线板位置偏移时,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宿舍用电安全,并建议插线板应该固定以保证安全。

 

本次宿舍走访总体效果不错,宿舍干净整洁,床上用品及其他生活用品摆放整齐,给人温馨怡人的感觉宿舍安全管理制度也很完善,无违规用品出现每位同学都带有防护用品环境较好的宿舍还得到了老师们的一致认可。

 

疫情还未散去,学院领导与老师的关怀让学生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在看望毕业班同学时,班主任们了解学生的近期状况与毕业去向,敦促学生们珍惜时光,把握机会,追求自己的理想。

 

此次宿舍检查强调了寝室安全与卫生问题的重要性,促进了我院教师与学生的交流。我院“以学生为本”出发,对公寓工作的一系列指导,也必将促进学生宿舍的管理与服务水平的提升,让我院学子获得更好的生活体验,更好的投入到学习之中。希望同学们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良好的作风,共创文明和谐的宿舍。

(编辑/钱彦霏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