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商务英语专业“双一流”建议研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1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10日,长江大学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系全体教师在文科大楼724会议室召开了“长江大学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会议由商务英语系主任张玉宏博士主持,外国语学院院长谈宏慧教授,副院长彭沂副教授参会并做重要讲话。

 

我校商务英语专业于2013年开设,2019年成功获批湖北省一流本科专业,目前正在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专业发展势头良好,同时专业建设任重道远,学院领导对此高度重视。会上,谈宏慧院长做主旨发言,对商英英语一流专业建设进行动员和部署,提出以长江大学省级商务英语一流本科专业为对象,整体实施“新文科”背景下一流商务英语本科专业建设的项目规划,并对具体实施方案进行解读。商务英语系教师们按校标研制、课程设置、教师发展、等级考试、平台建设及教学模式研究等方向成立专业建设团队并拟定团队工作章程。彭沂副院长就商务英语产业实验班建设提出指导意见。老师们纷纷就目前专业建设现状,问题和建设实施方案等各抒己见,提出建议,并表示要加强自身理论学习和教研实践,完成从“英语语言教师”到“商务英语专业教师”的转型,多层次形式出成果,为商务英语专业建设竭尽绵薄之力。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