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党委会并开展9月中心组集中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16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下午,学院党委在文科楼712会议室召开党委会并开展9月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危煜祥主持,院长谈宏慧,副院长谢家成、彭沂,党委副书记魏红洁,党委委员马春花、杜岳青参加了会议。

 

在第一阶段的党委会上,党委委员就下学期党风廉政建设、学生党建、教师党支部建设、思想政治建设、意识形态工作、文化与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重点研究了党风廉政建设月活动的开展、党员的发展培训、师德师风建设、第十五届“阳光文化节”活动的组织等工作,确立了下学期党委工作的重点和思路。

 

在第二阶段的中心组学习会上,大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9月11日科学家座谈会的讲话新闻报道和出席9月8日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讲话报道,同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等。

会上,大家结合学习内容,结合疫情防控形势,结合当前工作的重要和难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