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2020级新生学生班主任助理竞选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17 [来源]: [浏览次数]:

(摄/袁缘 文/范期明为更好地迎接2020级新生的到来,协助辅导员开展工作,完善班级管理,建立健全班级管理制度,帮助即将步入我院的大一新生更快地融入集体并适应大学生活,9月17下午17,我院于文科大楼713室开展了2019级新生学生班主任助理面试竞选活动。本次参加活动的评委老师有辅导员童超老师和刘庸老师。

 

通过前期的宣传动员,20172018级共有15名学生报名参加此次新生学生班主任助理竞选。竞选者就位后,按照顺序开始正式面试。来自各个班的竞选者们都进行了精彩的自我介绍,表达了对新生学生班主任助理这一职位的看法以及当选后的工作安排。竞选者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充分展现了自己竞选新生学生班主任的优势。每位竞选者发言完毕后,评委老师们依据我院“阳光外院”和“关怀学子”的传统,提出像如何处理学生的心理,情感,专业困惑,如何做好班主任与学生之间的纽带,如何协助疫情防控等一系列问题,最后老师根据竞选者的阐述和综合考察,选出优胜者担任新生学生班主任助理

 

竞选最后童老师进行总结:大家都是我院很优秀的人,希望大家以平常心面对这次竞选,做新生学生班主任助理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如果当选做到不辱使命;如果没有当选也不要对自己丧失信心,在以后的路上大家继续努力,好好学习,好好工作。

 

本次竞选结果将在9月18日公布。希望“新生学生班主任助理”能够担负起引导2020级新生学习、生活等方面向上向好的责任。更好地引导新生适应大学生活,用实际行动接力爱心,传递温暖。引导新生走好大学旅程的第一步!

 (编辑/范期明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