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飒爽金秋日,缘聚外国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20 [来源]: [浏览次数]:

(摄/袁缘 文/韩思洁)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20日下午14时30分,我院于东校区南大门开启迎新工作。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党委副书记魏红洁老师,辅导员童超老师、车桥老师、刘庸老师亲临现场,进行迎新的指导工作

 

上午迎新志愿者们便早早地来到了南大门,在学院老师的指导下布置迎新点,他们分布于各个接待点,为随后新生的到来做好准备。下午时分,一些家长及学生们便陆陆续续地来到了学校,志愿者们微笑着迎上去:“您好”,“欢迎来到外国语学院”,并接过家长和学生手中沉重的行李。虽然天空下着小雨,却依然抵挡不住我院的热情。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大家不厌其烦地回答着新生及家长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带领他们进行注册,领取疫情防控指南、军训服装,发放校园卡,入住宿舍,不少志愿者们主动帮着拎行李,与家长和新生们一路谈笑风生,全体工作成员有条不紊地带领新生完成报道的所有程序。受今年疫情的影响,南门设置有测温通道,并安排转运车辆接送学生及家长前往宿舍,我院结合疫情防控要求灵活开展迎新工作,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也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

 

在本次迎新工作中,我院领导和老师的精心安排,为工作的顺利完成提供了保障;我院志愿者用真诚的微笑、热情的服务带给每一位新生归属感,让他们体会到集体的温暖,也交给了新生家长们一份满意的答卷。相信新生的到来,必将带给我院新的活力,也必将继续展现“阳光外院,活力无限”的精神风貌!

(编辑/韩思洁)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