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心系新生——校领导院领导走访迎新点和新生宿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24 [来源]: [浏览次数]:

/袁缘 文/范期明9月21日下午三点,我院2020级新生迎新活动已进行至第二天,为进一步了解学院的迎新工作并掌握新生入学适应情况,我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涛老师,我院院长谈宏慧老师、党委书记危煜祥老师,党委副书记魏红洁老师、以及辅导员童超老师,车桥老师,许泽琼老师对我院的迎新点和新生宿舍进行了视察和走访。

 

在对迎新点的视察中,校领导院领导和老师们看到即使下雨不止,但负责迎新工作的学生会和志愿者们仍有条不紊的进行迎新工作,领导和老师们对这种认真负责的态度大加赞赏,并鼓励我院学生会和志愿者们继续努力,更好的做好新生的报到工作,给新生留下一个美好的入学体验。

 

在视察完迎新点后,领导们和老师们出于对新生的关怀,又在下午走访了南苑新生宿舍,并在晚上走访了汉科学苑。为同学们送去了温暖和关怀。领导老师们首先来到的是南苑新生宿舍,今年外院新生中的男生都住在这里。在详细了解了宿舍情况之后,他们与新生亲切交流,告诉大家疫情期间要多通风,注意宿舍卫生问题,要相互了解,相互包容,构筑良好的寝室关系。此外,领导和老师们还表达了对外省同学的慰问,并且希望本地学生要热情好客一点,帮助室友更快适应新环境。

 

在晚上的汉科之旅中,领导老师们在面对一些混寝的宿舍时,提出学姐应当多与学妹们交流沟通,多一些照顾,做一些表率,此外,领导老师们还对新生表达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从现在开始合理安排时间,努力完成每一个小目标,在学习中不断成长进步。

 

经过下午和的走访交流,慰问活动圆满结束。此次走访新生宿舍不仅拉进了师生距离,更能让大家充分感受到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深切关怀。相信我院小萌新们很快就会融入外院大家庭,我们也期待在未来的四年中,大家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编辑/范期明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