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圆梦外院,激扬青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24 [来源]: [浏览次数]:

摄/罗娜 文/韩思洁为了加强2020级新生与老师的交流与沟通,增加老师对同学们的了解,同时也为了让新生对本专业以及今后的大学生活有初步的认识。9月22日晚19时,我院召开了教官见面会及班级破冰活动。军训教官、班助、新生班主任与全体20级学生们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班助为大家介绍了会议流程,并针对此次开学情况提出几点建议,希望大家能够做到内外兼修,学会表现自己,也要注重礼仪问题、时间观念以及安全问题。其次,教官讲话。教官的出现,使现场有些喧闹的气氛顿时变得严肃。他们向同学们表示了初次见面的问候,同时也提出了军训过程中需要遵守的纪律要求,并强调同学们应当做到有纪律性、组织性他们的声音刚劲有力,展现了士兵应有的风采,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送走了教官,班主任上台讲话。老师们表示很高兴见到新鲜的面孔,也期待能够与大家多些交流。他们对新生提出具体要求以及发展的期望,鼓励大家努力学习,认真工作,在各方面都能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随后进入到自我介绍环节,气氛逐渐热闹起来,同学们在欢笑声中拉进了彼此的距离。此外,依据我院疫情防控要求,班助们为大家详细讲述了新型肺炎的预防等相关知识,并针对同学们困惑的地方为大家简要讲解了新生手册的内容。

 

此次教官见面会及班级破冰活动圆满落下帷幕,这在无形中搭起了师生间沟通的桥梁。在接下来的生活中,他们将一同在关公园下埋首桌案,长江岸边欢声笑语,共同度过人生中一段美好的光阴。

编辑/韩思洁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