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新学期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25 [来源]: [浏览次数]:

/张芷艺 文/范期明学生会换届工作完成后,为加强学生会各部门的团结合作精神,协调好各方工作,加强各部门之间的了解,进而推动我院学生会工作更好更强更长久的发展,9月23日晚7点,我院在文科大楼712室举行部长级、副部级的第一次会议, 出席此次会议的有辅导员许泽琼老师及学生会和社团联合会部长副部级成员,主持人为第一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王宇。


因为换届初步完成,各成员间还不太熟识,所以正式会议前所有参会者都进行了一个简短的自我介绍。

 

而后,第一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王宇对新一届学生会的纪律和工作安排等问题做出了具体的要求。其中,在学生会招新,新生开学典礼和阳光文化节等活动上,她着重强调了学生会应当发挥自己的牵头作用此外她还提出各部门间应当加强了解,妥善处理不和谐的情况,注重主席团的协调作用。

 

会议进入最后一项,辅导员许泽琼老师上台讲话。她从我们共青团的身份出发提出我们学生会和社团联合会应当思想上又红又专,一颗心向党。她还对我院学生会成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我们能够在新的学期努力完善自我无论是在工作上还是学习上,我们应当努力向前拼搏,做一个敢想敢做,有理想有担当的人。”并且,她鼓励大家展现出青春该有的样子。在部门方面,她提出各部门要精诚协作,多沟通交流,营造和谐的氛围。

 

此次会议规范了学生会的作风,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相信在接下来,我院成员们一定会团结协作,再接再厉更好的打造阳光外院

编辑/范期明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