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2020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长江大学初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1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长江大学初赛于10月11日在东校区文科大楼语言实验室举行。

此次“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以信息技术发展为依托,融入学术性、思辨性、拓展性、创造性等关键要素 , 注重开拓学生的国际视野,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提升学生的语言能力、思维能力、跨文化交际能力以及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是一项具有重大意义和影响力的全国性赛事。

长江大学外国语学院在英语语言教学中一贯注重学生知识、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协调发展,秉承“以赛促教”的理念,鼓励学生通过参加各种赛事进一步提升英语应用能力。同时,外国语学院语言实验室平台建设,这次建设为本次初赛全面线上参赛模式提供了有力的信息技术保障。大赛吸引了全校90多名同学参加,参赛人数为历年最多。

此外,获得本次大赛特等奖的同学将代表长江大学参加11月在武汉举行的2020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湖北省复赛,预祝同学们可以取得傲人成绩。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