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长江大学初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1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挑战赛之阅读比赛于10月11日下午在长江大学荆州校区和武汉校区语言实验室同时举行。本次大赛由外国语学院公外一部承办,于今年6月初启动,经过赛事宣讲与上届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分享会,共吸引了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共计180人参赛。

本次比赛依然采用标准化的机考模式,参赛选手中不乏第二次甚至第三次参赛的同学,参赛同学坦言这种无纸化的线上考试模式新颖同时具有挑战,是对平时英语学习一次很好的检验。希望以后能有更多这种新型考试的机会。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外国语学院的汤婉琪同学获得本次大赛的特等奖,她将代表学校参加11月份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举行的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湖北省决赛。

据悉,2020“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是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合办的一项具有权威性、专业性的高规格赛事活动,其社会影响越来越大,深受各高校的高度认可。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