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党委会并开展10月中心组集中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14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2日下午,学院在文科楼712会议室召开党委会并开展10月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危煜祥主持,院长谈宏慧,副院长谢家成、彭沂,党委副书记魏红洁,党委委员马春花、杜岳青参加了会议。

 

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上,马春花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杜岳青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宣部《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和学校党委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工作方案;危煜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并要求班子成员带头贯彻落实;会上,大家还一同观看了《新闻联播》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发表重要讲话的报道视频,并开展了讨论。

 

党委会上,党委委员就学工办起草的《外国语学院关于有关失信行为的处理意见(试行)》进行了讨论。会上还就10月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以及其他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