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国培计划(2020)”——乡村教师培训项目“青年教师学科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初中英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2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5日晚7:00,“国培计划(2020)”——乡村教师培训项目青年教师学科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初中英语)研修活动开班仪式在文科大楼712顺利举行

 

开班仪式上,长江大学英语国培项目首席专家谢家成教授和学术班主任李秀芝副教授解读了本次国培研修项目设计的理念。遵循“理念引领(外聘专家和学院导师)+参训学员体验(工作坊讨论、反思及团队设计)+分享展示+返岗实践”的研训模式,并力争做到:1.理念引领以问题为导向,模式可推广;2.围绕核心专题“核心素养落地”(文本解读与教学设计),结合主干课型,形成环环相扣的课程链,确保参训学员多频次、多维度体验,促进成果生成;3.持续提供相应资源、模板和案例,力争和研修学员在今后返岗实践中共同成长。

 

学员代表甘娥老师做了代表发言并分享了竹溪县教师培训的经验和成果。随后,学员们展开破冰活动,互相了解,行成学习小组,并选出了班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