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27 [来源]: [浏览次数]:

(文/周羽林 摄/罗娜 谢佳钰 晨色破晓,红日初升。10月26日上午7点,外国语学院在东校区田径场举行升旗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魏红洁老师、全体辅导员、2020-2018级全体本科生、2019-2020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仪式开始前,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全体同学朗诵《感谢有你》——致敬每一个中国人,7点整,升旗仪式准时开始。国旗护卫队庄严而有力的步伐踏向升旗台,国歌声缓缓响起,全场肃穆,全体师生注视着空中飘扬的五星红旗。

 

升旗仪式结束后,首先是学生代表霍晓蕊讲话,演讲题目为《爱国,是一个民族的灵魂》,说明了爱国的重要性,阐述了个人与国家之间不可分割的紧密联系。

最后由党委副书记魏红洁老师讲话,其深情讲述了武汉疫情防控中每个中国人的贡献和国家的制度优势,高度赞扬了奋战在抗疫一线、为疫情防控做出贡献的每一个人,同时她希望我们每一个长江学子都能把握青春韶华,投身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事业中。

这次升旗仪式以爱国为中心,主题鲜明,激荡人心。相信在这次意义非凡的升旗仪式之后,同学们都对“爱国”有了更加明确的概念。正如央视对疫情战士们的评价,“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愿我们每一个人都能尽己所能,有一分热,发一分光。

(编辑/范期明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