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顺利举行“国才考试”培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29 [来源]: [浏览次数]:

(摄/潘佳曦 文/范期明)为加强外国语学子对国际人才英语考试的进一步了解,10月26日下午4点,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测评中心华中市场经理王璐艳为长江大学300名师生带来主题为“立足实际、学以致用、职通精彩未来”的精彩讲座,出席此次讲座的有外研社高等集群营销中心湖北市场经理柳泽宇、长江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彭沂副教授、商务英语李小光老师以及辅导员刘庸老师

 

讲座正式开始前,2020年国才“云”嗨夏令营长江大学优秀营员颁奖典礼吸引了众多学子的目光。今年暑假长江大学共有近400名来自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学生参加国才“云”嗨夏令营,认真完成了学习内容。其中有14位学生,任务完成优秀并根据要求提交了“结营报告”,被评为“外研社国际人才夏令营优秀营员”。外研社高等集群营销中心湖北市场经理柳泽宇到现场的长学子颁

随后,王璐艳讲师分别从从学业规划、就业形势、国际人才素养、国才考试理念及题型、备考支持、日常学习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内容的分享。她以国才考试的任务设计为例,详细说明了当下语言测试的趋势,而国才考试测评与教学的有机结合,促进高校国际化在日常教学中的深入开展,对学生实现“全人培养”,提升学生英语日常交际和职场沟通能力。通过国才考试,有利于进一步促进外语教学学以致用,有利于进一步推进外语教学与企业用人需求无缝对接,也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

 

讲座结束后,入选2019级商务英语“卓越国际人才”实验班的28位同学,现场注册报考了国才中级,考费将由学院全资资助。

 

新平台创造新机遇,愿外国院学子守得云开见月明,能够始终坚持阳光向上的学习精神和积极主动的学习态度,去更好的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责任编辑/潘佳曦)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