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MTI师生与荆州市世行办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0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4日,为深化学校与地方机构的交流合作,培养翻硕学生的实践能力,外国语学院MTI教育中心王峰博士带领六位MTI研究生到荆州市利用世界银行贷款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荆州市世行办)开展合作交流。

 

交流会上,荆州市世行办向红主任介绍了现在世界银行贷款项目的翻译进度以及还需同学们完成的翻译、校对和函件往来等工作,同时向主任也表示,目前的工作任务还不算太多,但在未来若有需求,还会继续深入交流合作。王峰老师认为,虽然同学们还有繁重的课程任务,但依托互联网,成立项目小组,将任务分工给每个译员,最后整合编辑、提交高质量译文等,都十分便利。但考虑到同学们的基础和背景知识,王峰老师希望世行办提供以往项目中不涉及保密的中英文对照本,以供同学们参考与学习,为将来的合作创造良好的条件。最后,向主任对同学们发出热情的邀请,希望同学们有时间可以去办公室实地感受一下氛围、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

经过大约一小时的交流,同学们对荆州世行办以及翻译项目有了一定了解,并愿意积极参加将来的合作交流项目。期待荆州世行办和外国语学院MTI教育中心在未来展开密切合作、争取共赢发展。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