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开展关于学籍管理相关文件的学习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帮助同学们熟悉长江大学关于学籍管理的相关条例,外国语学院根据校团委要求,从学籍管理办法和学位授予细则这两个方面出发组织主题活动,于2020年12月4日―12月8日组织大一学生共10个班级召开线上班会学习相关内容。

2020级10个班级积极参与活动,通过腾讯会议这一平台,采用线上会议的方式,组织班级同学参加这次关于长江大学普通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和长江大学普通本科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实施细则的班会。同学们积极参加班会,主动学习有关内容。班级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入学与注册、学习年限、课程与学分、补考与重修、学业警示与学籍处理、毕业、结业与肄业等与主题有关的知识,详细地回答同学们的各种问题,同学们学习十分认真,也有了不小的收获。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对相关知识有了更多的了解,也对自己的学业有了更清晰的目标,对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产生了深刻影响,让同学们对于未来的大学生活满怀期待与信心,不断学习、不断进步,此次主题实践活动开展得十分成功。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