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15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4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文科楼712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学习会由党委书记危煜祥主持,院长谈宏慧,副院长谢家成、彭沂,党委副书记魏红洁,党委委员马春花、杜岳青参加了会议。 

  

学习会上,大家以讲读形式一起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3卷第四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和第五章(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相关内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和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通知精神。会上还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第十一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围绕以上话题,大家进行了讨论交流。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