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18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7日下午,学院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结束后,接着在文科楼712会议室召开了45岁以下青年教师座谈会。武汉校区青年教师通过网络参加视频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危煜祥主持。

首先,危煜祥介绍了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起草过程、征集意见等情况,并希望各位老师发挥主人翁精神,积极献计献策,通过大家共同的智慧,使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制定得科学、可行。

随后,英语系青年教师陈双玉,日语系青年教师张芳,商务英语系青年教师付小秋,公外一部青年教师罗博、罗伟,公外二部青年教师陈列利、武汉校区青年教师郭蕾先后发言。他们围绕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结合学院其他工作以及个人发展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在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后,谈宏慧院长分享了自己的感受与体会。她说,发言的青年教师都能从学院的发展出发,找问题、提意见都紧扣学院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工作,体现了大家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她指出,学院发展与个人发展密切相关,只有发展才是硬道理,每一位老师都要对未来充满信心,只有自己发展了,学院才能发展,学校才能发展。她通过作家麦加的一句话“我们最大的悲哀是迷失地走在路上,看不到前面的希望;我们最坏的习惯是苟于当下生活,不知道明天的方向”来提醒青年教师不要失去梦想。她希望青年教师加强学习,关心时势,通过不懈地奋斗获得幸福的人生。同时,她也希望老师们不断提升自己的学历和学术水平,不断发展自己,在成就自己的同时为学院发展多做贡献。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