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行新党员集中宣誓仪式暨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23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2日晚,学院党委在文科楼712会议室举行了新党员集中宣誓仪式暨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书记危煜祥、党委副书记魏红洁、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童超、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许泽琼以及两个支部的在校的全体党员参加了。宣誓仪式由魏翔宇主持。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随后,党委副书记魏红洁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同意接收王旭等18名预备党员的决定。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新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挙,在许泽琼老师的领誓下,向党作出庄严承诺。参会的党员老师为新党员发放了党员手册。

最后,党委书记危煜祥作了讲话,他向新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新党员牢记入党宣誓这一神圣的时刻以及对党作出的庄严承诺;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自己锻造成为一名新时代的优秀青年,为党旗争光添彩。

学院党委还为每名新党员印制了个性化的入党宣誓仪式纪念卡。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