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1-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有关会议文件精神,认真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切实开展好民主评议党员活动,1月12日-13日,学院教工综合党支部、公外一党支部、武汉校区党支部先后召开了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别由各教工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交纳了本月党费,集体诵读了党章第五章。

接着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

最后,开展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每位党员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就一年来的工作、思想发表了感言,对存在的不足,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院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学习。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