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并开展中心组2021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1-14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1日下午,学院在文科楼712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并开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危煜祥主持,院长谈宏慧,副院长谢家成、彭沂,党委副书记魏红洁,党委委员、公外一党支部书记马春花,党委委员、教工综合党支部书记段友国,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许泽琼,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童超参加了线下会议,武汉校区党支部副书记郭蕾在线上参加了会议。

5位党支部书记依次就2020年抓党建工作的有关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分析,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设想。支部书记述职完毕,危煜祥做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5位书记一年来所作的工作,对他们讲政治、胸怀大局、勤奋敬业的态度表示了赞赏,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认真落实好党内各项制度,规范好会议记录、组织生活等。

会上还就支部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随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了集中学习,危煜祥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相关要求,并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和第三卷中关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相关内容,重点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2017年1月18日在联合国日内瓦总部的演讲。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要坚持对话协商,建设一个持久和平的世界;坚持共建共享,建设一个普遍安全的世界;坚持合作共赢,建设一个共同繁荣的世界;坚持交流互鉴,建设一个开放包容的世界;坚持绿色低碳,建设一个清洁美丽的世界。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参会同志开展了充分讨论。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