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3月)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31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9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文科楼712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党委中心组成员危煜祥、谈宏慧、谢家成、彭沂、付小秋、程坤、段友国参加了集中学习。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危煜祥主持。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省委书记应勇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校党委书记朱业宏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观看了专家讲座视频《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国内国际背景》。会上还传达了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文件精神。

大家结合学习内容开展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大家认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非常必要,意义深远。班子成员要带头开展学习,支部要组织党员开展好学习,要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史学习要结合实际学,不能浮于表面,要通过学习提高思想认识,提升业务水平,争取2021年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高级别项目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