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01 [来源]: [浏览次数]:

(文/陈怡婷 摄/罗宁晞)3月30日下午1点,我院在文科大楼713会议室隆重举行了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坤老师、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许泽琼老师、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童超老师、毕业年级辅导员车桥老师以及新发展的党员同学参会

伴着庄严雄壮的《国际歌》,入党宣誓仪式拉开帷幕。随后,党委副书记程坤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接受林佳琛等五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定。紧接着车桥老师带领新发展的党员同学进行入党宣誓,同学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表达了自己愿意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宣誓结束后,许泽琼老师、童超老师和车桥老师为预备党员发放党员手册。最后程坤老师做了总结发言,与十三位新发展党员同学进行交流分享,同时还讲述了自己对于党员身份的认识

入党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一课,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此次宣誓仪式,旨在培养优秀党员,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同时也有助于广大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言,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践行入党誓言,担当起新一代党员的历史使命。

编辑:罗静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