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与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一对一”帮扶工作启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13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车桥)为贯彻落实同济大学——长江大学就业创业工作“一帮一”帮扶协议精神,我院制定了《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与长江大学外国语学院“一对一”帮扶工作实施方案》,并建立了工作微信群,就双方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开展精准对接,深化两校“一帮一”合作精神,做实做细“一帮一”,将我校党委的要求落到实处。

双方学院相关领导在工作群中进行了沟通,我院党委副书记程坤向对方介绍了我院办学情况以及今年毕业生就业考研等情况,并就下一步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如下建议:一是两个二级学院就业负责人加强联动,及时研究解决学生就业工作中的问题;二是共同组织对口专业的招聘活动,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三是调查我院未就业学生的就业意愿,共享就业资源,精准推荐学生就业。

据悉,后续双方还将在就业创业指导与师资培训、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的共育共享共建、辅导员能力培育与提升、暑期志愿服务及品牌孵化等方面通过进行沟交流通,并适时开展实地走访,进一步深化“一帮一”行动帮扶内涵。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