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一个人的毕业典礼——外国语学院毕业生结束隔离后重返校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23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车桥)6月18日下午,在文科大楼712会议室,一场特殊的毕业典礼在此举行,这场特别的仪式是外国语学院专门为2021届本科毕业生白成亮举办。

白成亮同学是英语师范11701班的一位毕业生。5月20日,他收到学校发布的返校安排通告后,期盼着早日与同学们欢聚,他于5月24日从深圳的实习单位返校。然而受深圳疫情的影响,5月25日上午他接到社区隔离通知,未能参加毕业典礼成了他此次返校最大的遗憾。

6月18日,是他准备离校的日子,学院得知他的情况后,决定专门为他补办一场学位授予仪式。虽说是补办的典礼,但是该有的流程一点都没有少,院长谈宏慧教授为他行拨穗礼,并颁发了学士学位证书。典礼现场,白成亮说:“非常感谢学院各位领导和老师们特意为我准备这场毕业仪式,也感谢大家对我一直以来的关心。在长大四年里,我对这里有了深厚的感情,马上要离开了,心中万分不舍。迈步新征程,我将不负学校所托,更加努力地奋斗,成为更好的自己,也希望学校越来越好。”院长谈宏慧说:“毕业季,我们不想让任何一个毕业生带着遗憾离开学校,这就是学院特地为白成亮同学补上这场学位授予仪式的原因。希望这样的安排能够激励同学们勇敢面对人生,开创未来。”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