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阳光号列车志愿者助力19级学生“乔迁新居”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27 [来源]: [浏览次数]:

(摄/谢佳钰 姚玲冰 郭滋 文/张世瑾)6月25日,外国语学院组织19级寝室搬迁工作。为方便寝室搬迁工作的开展,弘扬阳光外院的精神。阳光号列车志愿者协会组织寝室搬迁志愿活动,同学们踊跃报名,帮助19级同学搬运行李。

 

早晨七时三十分,志愿者们在汉科学苑五栋楼下集合。阳光号列车负责人统筹协调好各项工作后,志愿者们便开展了有条不紊的工作。打包物品、推车运输、搬运上楼,大家分工明确。即使头顶灼灼烈日,汗如雨下,仍然尽心尽力完成工作。正因志愿者们热心的帮助,使得本次搬迁工作的顺利进行,志愿者们也收到了同学们真挚的感谢。

外院19级学生成功住进“新家”,此次搬迁给同学们以后的校园生活提供了便利,可以让同学们更好地享受校园生活。志愿者们温暖的笑容感染着每一位外院学子,这种志愿服务精神也终将传递下去,将温暖和阳光带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编辑/吴宇琳)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