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举办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06 [来源]: [浏览次数]:

(摄/郭滋 文/张世瑾)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时值“七•一”建党节,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之际,长江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于7月1日上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学习会。

 

会上,参会成员共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中央领导的讲话,即使身在会议室,仍能感受到现场的热烈。每每听到动情之处,会议室便爆发出响亮的掌声。直播结束后,同学们自行组成小组交流心得体会。会议最后,党员代表、积极分子代表与部长代表分别发表见解,并表示要坚定不移地追随党,做好学生会干部的表率作用,带领各部门和学生会更好地发展。

“初心易革,始终难守;以史为鉴,远观未来。”此次会议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学习了党的历史,心怀对党的感恩与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未来的路上越走越好。

(编辑/吴宇琳)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