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1年驻校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0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扎实有序推进我校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争取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外国语学院院长谈宏慧、党委书记危煜祥分别率队前往麻城、英山、罗田和红安等地开展招生宣传。

6月25日下午,院长谈宏慧率队先行抵达麻城一中,与麻城一中高三年级班主任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该校今年高考情况,介绍长江大学今年的招生政策。

6月26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建平来到麻城一中招生宣传现场,与考生、家长“面对面、一对一”解读我校的招生政策,并提供耐心细致的咨询服务。

随后王书记与麻城一中校领导开展座谈交流,王书记对近年报考我校的麻城一中学子充分肯定,并表示希望有更多的学生报考长江大学。吴校长对王书记一行莅临表示欢迎,介绍了麻城一中今年的高考情况。

6月29日-30日,学院党委书记危煜祥率队先后来到英山一中、罗田一中和红安一中进行招生宣传。在红安一中,危书记一行与红安一中校长进行了座谈交流,交流中,危书记介绍了长江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招生政策和专业选择情况,以及报考长江大学的优势。陈校长对危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长江大学的办学实力给与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一定会鼓励满足条件的优秀毕业生报考长江大学,同时红安一中也将不断加强与长江大学的联系。

在招生宣传中,学院在各包片中学设立咨询点,拉挂长江大学横幅进行宣传,面对面为高考考生和家长提供咨询服务,帮助考生及家长更好的了解长大、选择长大。

窗体底端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