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暑期学生管理及秋季开学学生返校工作”主题班主任会议和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8-04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3日,根据长江大学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通告(2021年第1号)文件精神和当前的疫情防控需要,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帮助学生增强防护意识,了解暑期学生教育与管理内容,确保秋季开学工作顺利进行,我院组织全体班主任老师、全体本科生和全体研究生举行以“暑期学生管理及秋季开学学生返校工作”主题的班主任会议和班会

8月3日上午10点,学院通过腾讯线上会议召开班主任会议,党委副书记程坤就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与学生管理要求向班主任老师做了详细说明,同时布置了当天的信息摸排和班会任务。

班主任们积极响应并对此次班会做好了详细的活动策划,截止晚上10点,全院36个本科班级和2个研究生年级顺利完成了在荆学生信息摸排与主题班会工作。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