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开展就业市场调研走访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8-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了解就业市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726日至30日,我院党委书记危煜祥、副院长谢家成、党委副书记程坤、商务英语系主任张玉宏、英语系主任王娟、辅导员车桥开展了走访用人单位和调研就业市场工作。本次走访了武汉春田互动科技有限公司、东莞铭晋家具有限公司、深圳市易庆德光电有限公司三家校友企业以及北京学而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两家教培企业。

在调研走访的过程中,学院领导和老师看望了在企业工作的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和交流。在走访东莞铭晋家具有限公司的过程中,参观了“北美之家”家具系列产品,在座谈和交流的过程中,用人单位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生产、研发、销售、服务以及行业发展大环境。程坤老师介绍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的整体情况和外语类专业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表示将持续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加强对毕业生的指导和服务,做好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之间的桥梁纽带。随访的专业老师还就科研合作、联合培养、课程实习和实践教学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的探讨,双方表达了进一步推进院企合作以及校企合作的强烈愿望。本次走访还与四家企业签订了“长江大学就业实习基地”合作意向书,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