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21年秋季开学前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8-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我院学生安全防范教育,提高大学生的防疫意识、安全防范意识和自觉遵纪守法的意识。819日至21日,我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各班级召开线上“21年秋季开学前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和导师参与指导本次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会上各班主任对开学前的准备和来校后的准备工作做了详细说明,并提示同学们按期如实填写返校行程登记表。在安全防范教育方面,老师们结合近期发生的相关案例,对于新学期开学防诈骗、防溺水、交通安全、食品安全以及疫情防控等进行了提醒和强调。

通过本次“开学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让同学们在校园里、生活中时刻铭记“安全和健康”。新学期,新起点,新希望,同学们要共同营造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良好氛围。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