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践行“五育并举”,落实“两线贯通”—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主任例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0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进学院学生工作,促进良好学风形成。9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文科大楼712会议室召开了开学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例会。包括2021级新生班主任在内的42名老师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程书记主持和主讲。

程书记首先从就业与考研、安全稳定与疫情防控、学生寝室管理、班风与学风建设四个方面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盘点。并与在会老师一起探讨学生在就业工作中的机遇和挑战,以及我院学生核心竞争力的培育方法与途径。

针对新学年工作,程书记提出“五育并举,两线贯通”工作思路。本学年,学院将进一步规范管理,强化学生规矩意识;以“阳光文化节”“阳光号列车”为平台,提升学生核心素养;开展生涯规划教育促进学生的专业认同;构建师生“两创”平台,培育学生看得见的典型;开展学生就业工作研究,提升工作绩效。

最后,程书记就近期学生返校情况、开学第一周的防疫工作、上学期期末成绩分析与年级学情报告、2021级新生的迎新情况等一一向老师们做了汇报,并对9月份班主任重点工作做了安排和布置。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