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办首届商务英语卓越班见习分享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10 [来源]: [浏览次数]:

(摄/郭滋 文/张世瑾)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国际化发展战略方针,提升学生英语应用能力,适应升学的趋势,培养一批“英语沟通能力强,具有国际视野、有竞争力、有创新实践力、有专业知识储备”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9月9日下午,商务英语卓越11901班12-101举办暑期实习分享会,院长谈宏慧教授、副院长彭沂副教授、商务英语系副主任侯艳芳老师、班主任李燕老师,2019级2020级商务英语卓越班近60名同学参加

 

6名同学代表依次上台发言,他们详细地介绍了自己的生活和工作,毫无保留地把经验技巧分享给与会同学。分享者纷纷表示,除了过硬的专业素养以外,还需要树立终生学习的理念、培养良好的思维方式与竞争意识、提升沟通交流的能力与解决问题的能力,才能完美地适应社会与工作。

最后,院长谈宏慧老师发言,她表示,“不登高山,不知天之高也;不临深渊,不知地之厚也”,学院将会继续支持类似的实践学习活动。同时,谈院长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同学们能热爱学习与生活,不断充实自己,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基础。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