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13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杨维维/文/摄9月10日15时30分,外国语学院于文科大楼712会议室顺利举行了研究生经验交流会。此次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伍世英老师主持,特别邀请了外国语学院程坤副书记、研三王聪聪以及吴晓纯学姐作为主讲人全体2021级研究生按时参会

会议伊始,王聪聪学姐以及吴晓纯学姐向大家讲述了积极参与学术、科研活动以及学科竞赛的重要性,同时同学们介绍了获得有效学习资源的一些途径等。接下来学院程坤副书记为新生做了学业指导和职业规划,深入浅出,使新生对各自的专业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

 

 

 

 

 

会后,新生陈婉怡同学也表示书记和学姐们的话让大家很有启发,书记以研究生未来发展的视角,提醒我们要有危机意识,只有不断努力前进,用更高目标要求自己,才能到达一个又一个新的高度,并且同学们也仅仅局限于自己的专业知识,拓宽视野,关心社会,把自己融进时代的发展中去。

此次会议不仅表达了学院领导对新生的深切关怀,加强了新生同高年级同学的联系,同时也能帮助处于迷茫期的新生再次燃起新的斗志,确定方向,重新出发。最后,学术之路道阻且长,然行则将至,望各位同学再接再厉,勇攀高峰!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