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行2018级英语师范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13 [来源]: [浏览次数]:

99日下午,在12102召开外国语学院2018级英语师范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副院长彭沂老师,英语系主任王娟老师,英语系殷华、陈双玉、蒋娟老师及2018级全体师范生参加。

首先,彭沂老师、王娟老师为上学期举办的师范生教育技能大赛颁奖,竺佳萱等10名同学获得初中组一、二、三等奖,李淑婷等9名同学获得高中组一、二、三等奖。随后,英师11803班的张怡然同学和11901的刘欣雨同学带来初中组两篇课文的试讲,为选拔参加省级师范生教育技能大赛的储备选手,她们未来和两位2018级同学共同参加集训,最终角逐两位参赛名额代表学校参赛。最后,殷华老师为同学们解答了之前反馈上来的师范实习中的疑惑,包括住宿问题,补贴问题和中途返校归校的问题等,王娟老师也做了一些细节补充。两位老师尤其重点强调了实习态度问题,身为长江大学学生,出门在外代表的是学院的形象,更是学校的形象,需要同学们遵守对应学校的规则,服从实习学校和指导老师的安排,虚心向实习指导老师学习,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本次教育实习大会在同学们的殷切期盼和老师们的鼓励下结束,祝愿同学们实习一切顺利。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