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一期“未来卓越教师讲坛”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15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车桥)913日晚上,外国语学院在12302举行“未来卓越教师讲坛”第一讲,邀请了武汉市武昌区教研培训中心李昕研究员作题为《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基础教育英语教师》的讲座,300余名师范生到场聆听。

讲座中,李昕研究员从目前中小学教师的资历学历要求、如何撰写教案、如何解读教材、如何规范书写和板书英文等方面进行讲解,希望同学们树立专业发展的目标意识和自我发展意识,在学习过程中进一步取长补短,并指出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需要较长时间的积淀。最后,他向师范生们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与宝贵经验,并总结教师要实现专业的快速成长,需要进行个性化、具有可操作性和发展性的专业规划。

希望通过“未来卓越教师讲坛”活动能促进每一位学生的师范生技能,使每一位师范生在真正踏上讲台之前都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准教师。

李昕,中学英语高级教师,武昌区中学英语学科带头人,曾远赴英国诺丁顿大学访学,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曾获全国小学英语优质课一等奖,《湖北好课堂》一等奖和武汉市“十大魅力教师”称号,参与编写《湖北省小学英语课程实施知道意见(试行)》、《湖北小学英语学科教学指南》。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