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举行“国培计划(2021)——小学英语青年骨干教师学科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开班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17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车桥)9月12日晚上,长江大学“国培计划(2021)——小学英语青年骨干教师学科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开班仪式在文科大楼712会议室举行。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谢家成教授,英语系鲁志荣、陈凯华老师以及来自省内各地100余名小学英语教师参加。

开班仪式上,谢家成和鲁志荣老师解读了本次国培研修课程及课程设计的理念,即遵循“理念引领(专家讲座和文献研习)+学员体验(工作坊团队设计)+ 分享展示”研训模式,并力争所有研训专题围绕核心主题——英语学科核心素养落地,延长体验链条,增强学员研修的收获感。随后,学员们开展破冰活动,通过游戏,相互了解,增进感情,初步感知国培理念,同时形成学习小组,并选出班委。

据悉,外国语学院已经连续11年承办湖北省示范性国培计划研修项目,获得了较好的评价与反馈,积累了一大批优质资源,并始终坚持为学员们搭建学习、交流以及成长平台的理念,助力农村中小学英语教师的成长和发展。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