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全体研究生召开中秋、国庆放假安全教育工作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17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吴格//摄)2021年9月16日下午6点30分,研究生辅导员伍世英老师在文科大楼712会议室,召开中秋、国庆期放假期间安全教育工作会议,全体研究生按时参会。

会上,辅导员伍世英老师对如何做好中秋、国庆期间研究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进行了解读,其中包括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政策,中秋、国庆的放假安排以及相关请假销假流程等。

伍老师强调并提醒研究生坚持每日测温、健康打卡、出行务必佩戴口罩、发现异常情况第一时间向辅导员报告等。

此外,伍老师还邀请了21级学科英语班长于洋洋作为班长代表分享了近期工作内容和感想。最后,伍世英老师表示,大家应该积极配合班干部,做好疫情防控和排查工作。

会议结束后,研究生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关注疫情形势,把个人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并主动配合学校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