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院学子荣获第33届韩素音国际翻译大赛三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22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车桥)10月21日,第三十三届韩素音国际翻译大赛获奖名单出炉,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周玲同学在25000余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英译汉三等奖。

“韩素音国际翻译大赛”是目前我国翻译界组织时间最长、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国际性翻译大赛。2021年第三十三届韩素音国际翻译大赛由中国翻译协会、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联合主办,《中国翻译》编辑部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高级翻译学院联合承办。本次大赛共收到有效参赛译文25698份,经过三轮的严格评审和终审讨论,共有705名获奖者脱颖而出,其中,英译汉一等奖3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46名、优秀奖209名。

近年来,外国语学院根据疫情实情,进一步突出“以赛代练”的培养目标,通过多途径、多平台、多媒体,积极推进翻译大赛的组织工作,并切实进行赛前辅导,翻译热情高涨,翻译学子受益匪浅。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