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0-25 [来源]: [浏览次数]:

(摄/朱成程 文/赵萌) 10月22日晚,外国语学院在文科楼712会议室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团委书记许泽琼老师,学生骨干及新发展团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赵萌同学主持。

仪式在庄重而严肃的国歌拉开帷幕。大会主持人宣读了7位新团员名单,由团委书记许泽琼老师向新发展团员颁发团员证佩戴团徽。在鲜艳的团旗下,新团员右手握拳庄严宣誓,青春誓言,高昂雄浑,表达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组织的无限向往和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豪迈激情。入团介绍人代表宣读了《团章》中有关团员的义务和权利的条款,新老团员代表发言,他们表示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最后,许老师殷切期望新发展团员以入团作为新的起点,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团初衷,勤奋学习,严守纪律,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成为合格的优秀的共青团员。

 

简短而庄重的入团仪式,使大家都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大家都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不忘初心,坚定理想,锐意进取,乐于奉献,以实际行动展示共青团员的先进性。

(编辑/陈洁)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