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本科生班主任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21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舒 车桥)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3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本科生班主任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参加。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程坤老师主持。

会上,程坤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精神,针对目前全国疫情防控局势的逐步加剧,学校已启动疫情防控工作机制,要求责任落实到人,需要积极做好学生各项防疫措施的宣传;其次,他列举了在学生群体中出现的一些典型问题,强调了疫情防控期间的安全风险问题和责任问题;随后,他就学校发布的疫情防控通知中的要求和学院近期将开展的学生安全教育与管理措施进行了说明,希望班主任老师们通过召开线上班会,确保每位同学知晓学校相关疫情防控政策,密切关注学生在生活、思想和学习上的动态。

会议最后,程坤强调,疫情当前,希望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齐心协力抓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最近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