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副校长周从标带队访企拓岗促就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30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车桥)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提出的“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拓更多优质就业岗位和创造更多校企合作机会,5月27日上午,副校长周从标带队先后走访了湖北丝路互连电商创业园有限公司和湖北福坦威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危煜祥、院长谈宏慧、党委副书记程坤、商务英语系主任张玉宏、辅导员车桥等参加了走访。

在湖北丝路互连电商创业园有限公司,荆州市跨境电商协会会长、公司总经理付银银介绍了公司的成长历程以及业务拓展情况,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就校企共同开展教育培训,联合培养电商人才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广泛交流。周从标表示,长江大学将积极支持企业与学校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也希望企业吸纳更多的优秀人才到企业工作,共同促进荆州跨境电商事业的快速发展。

在湖北福坦威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会议室,周从标一行与湖北福坦威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方斌、总经理杨良等企业负责人以及沙市区商务局科长袁威围绕毕业生实习与就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校政企产学研协作等进行了深入洽谈,搭成了一系列合作意向。最后,周从标希望,一是校企政三方继续解放思想,充分发挥资源和人才技术优势;二是在提高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契合度、校企政产学研结合等方面进一步扩宽合作领域、搭建互动平台、促进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三是想办法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让更多的优秀毕业生进入企业,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最近新闻